八磕酸菜多一磕

(喜欢的特别多 多到混乱)
我是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
一心沉迷睡觉(-_-)zzz
哦 我还是只沙雕( ゚皿゚)

光遇 双麻花

👊不标准和服 有(大概)(呜呜对不起)

👊满满私设 有

👊参考 有

👊还有超长唠嗑+大饼小作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衣服的图案有参考,来源百度(没标作者还是什么的)(呜呜)

有换了种画风摸摸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画了个小小小小的眼影,还有小小小小的口红,还有一个小小小小不标准的和服。

没啥灵感的,就是想画了φ(._.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有大饼发言

(呜呜可以直接跳过)

(麻花是被动的,但不完全被动)(以麻花为受的无脑摸鱼🐟)

(“你”可以自行随便代入,如果你实在要看的话(〃ノωノ))

(雷的铁汁,对不起!!(大声))

(实际上是因为不知道到底写谁)

(而且,麻花到底叫什么额啊?!)


她已经穿上了你为她准备的衣服,很显然,她并不会穿,只是胡乱地套上一件外衣等待你回来,里面却还是件与平常人不相同的衣服。

早晨明明约好一起看烟花会,却因工作原因耽搁了时间,在路上已经听到了烟花绽放的声音,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。

“咔擦”你微微喘着气站在了门口,她披着外衣,已经站在阳台上自己看着烟花了。她没等你,就像是故意跟你赌气,但在听到开门的那一刻究竟还是回过了头,她那双眸子瞧着你。

你看见她拖着衣服站在阳台,“噗嗤哈哈”一下笑了起来“哈哈哈……”她似乎有些生气,鼓着脸颊依在阳台上不再看你,盯住了烟花,两条麻花辫似乎也气鼓鼓地翘了点。

你走到了她的身旁,理了理她的衣服,你也没打算让她再穿上其他衣服,只是用了点力气,想彻底地把里面与常人格格不入的衣服遮住。她也没怎么动,任由你打理着她身上穿的衣服。

“没有看到口红吗?为什么不抹点。”

她有些懵地看着你,你也忽然一愣,却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拉过她,将一抹红蹭到你的大拇指上,一只手勾起她的脸,将你的手抹在她的嘴上。你暗了暗眼睛,勾起一丝难以察觉的病态。你只是将她视线转移到烟花上,用温柔的声音与她说着烟花的各种模样。

她静静地看着烟花,你低下头看着她,那格格不入的衣角漏了出来。突然,将她的头掰过来看着你自己,你的眼睛里全是她,而她的眼睛里却只是瓦蓝一片

你突然意识到,没有什么能融进她的眼睛里……(除了蜡烛(?不))

她似乎有点懵,“……没事,只是突然想到可以用口红给你画朵花嘛。”你找到借口,去桌上拿了只笔。

笔染上了红,你与她靠近。她抬头,你低头。

她的睫毛因笔的质感而微微颤抖。

终于落笔。

“我给你个惊喜吧。”

你蒙住她的眼。

她只感到眼角的温度。


呜呜,我在写什么🐤东西。,如果有错别字,改!都可以改!。(还不如画画呢……呜呜

好msbsnshdoabsgsksbdyq哦

别骂了别骂了知道我菜(._.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没有发现小酸菜!!!

(上次就没人提哼(ノ=Д=)ノ┻━┻)

(这次我画的勾明显了吧!!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点自我联动:

气死我了,其实是我在抽角色的时候,结果想抽一个做烟花小姐姐,结果成了占卜师,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哼哼哼啊啊啊(好臭的酸菜)

(再唠一句,在画了在画了)

评论(1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