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磕酸菜多一磕

(喜欢的特别多 多到混乱)
我是咕咕 咕咕咕咕咕咕咕
一心沉迷睡觉(-_-)zzz
哦 我还是只沙雕( ゚皿゚)

光遇 双麻花

👊梦幻联动 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麻花真可爱(๑• . •๑)

其实我原本想画的感觉是那种可爱,懵懵懂懂,还带点小活泼的样子。但是!不知道为什么,画着画着就成了那种

立 地 成 佛    感 化 人 间

的奇妙既视感……👊👊👊👊👊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p1 2是有滤镜的(滤镜教我画画呜呜)

p3是原图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感!谢!太!太!们!教!我!画!画!(指教程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话说,有什么关于小麻花的cp可以磕嘛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我只是单纯地不知道磕什么还是不磕呜呜

,,Ծ^Ծ,,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一个我!(酸菜)( ゚∀ ゚)

还有一个小小的梦幻联动(是原神的!)

(我永远喜欢空宝)


评论(2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